close

清掃廁所注意事項

一、  每天都要調製洗衣粉水(比例:1瓶蓋洗衣粉對1/4桶水)刷洗大、小便斗,污垢用力以小圓刷刷除(累積多天不刷會很難清除),洗衣粉用完請自備乾淨容器至衛生組領取(勿在掃除時間前來)。

二、  除非特殊情況(如有嚴重髒污),否則廁所地面不要潑水刷洗,盡量以洗淨擰乾的拖把拖地,如有輕微髒污請稍加施力擦洗污垢。

三、  隔間門板、置物架、門板、捲筒衛生紙架、小便斗前方平台等處,請每週至少一次以乾淨扭乾的抹布擦拭。(如圖所示)

四、  請指導孩子檢查香皂袋內的香皂是否用完,若缺少請至訓導處衛生組領取補充。

 五、  清掃完成後請務必將所有掃具排整齊掛好晾乾於掃具室中,勿堆放在外;若無掃具室也請排列整齊。

六、  垃圾桶務必夾出垃圾統一放置於一個垃圾袋中,若沒滿可先繫好隔天再用,若滿袋則一定要送至資源回收室前橘色垃圾桶內,不可丟置於垃圾子母車內。(時間:週三10:30前,其他天15:50前)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衛生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